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2020-09-14)

 

伴随着现代化进程与社会进步,人口老龄化已成为贯穿我国21世纪的基本国情。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架构中,去哪里养老、选择什么样的养老方式,已经成为广大老同志面对的重要问题。

2020年9月11日(周五)上午10点,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大讲堂邀请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周燕珉教授作题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的专题报告,权威解读常见养老模式,解析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等问题。

周燕珉,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长期致力于老年建筑与居住建筑的研究,理论和实践积累都非常丰厚。在理论上,已出版十余部专著,参与多项国家住宅、老年建筑法规标准的制定和图集的编制,发表论文60余篇;在实践上,主持了数十项住宅及老年建筑项目的设计和咨询工作,全国各地的大的养老机构都有其设计理念。

欢迎老同志届时扫描海报右下方二维码进入收看。

 

 

(生活处  黄丽婷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