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诚邀关注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2020-06-29)

 

各位老同志,大家好!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是中组部老干部局开通的权威信息平台,是全国老干部工作系统互相学习、交流互鉴的载体,也是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的展示平台,更是全国离退休老同志最具正能量的网上精神家园。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内发布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党建工作、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使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时事热点,获取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信息,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光荣事迹,领略老同志老有所为的风采。

今年以来,特别是全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公众号站在关心关爱老同志、保护好服务好老同志角度编辑选取资料,通过发挥作用、健康生活、文摘精选等栏目为老同志传递关怀温暖和正能量知识信息,坚定了广大老同志战胜疫情的信心,公众号的影响力也持续攀升,关注数已达63万,单日信息最大浏览量突破150万,是值得老同志依赖信任,应该主动关注的公众号。

亲爱的老同志,诚挚邀请您关注、浏览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关注的方法:

第一种:长按下方二维码或扫描关注

 

 第二种:点击工作人员在各微信群中推送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公众号名片,进入后点击关注公众号。

 

 

(供稿:综合处)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