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摄影作品展开幕(2022-11-06)

 

 

10月14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院部举行。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王海峰,副局长刘文俊、曾军出席开幕式,文体活动处有关工作人员和秋枫摄影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了开展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由离退休干部局主办、秋枫摄影协会协办的此次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全院爱好摄影老同志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大家克服疫情困难,精心创作、积极提交作品。共收到摄影作品300余幅,展出作品100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凝聚摄影智慧和影像力量,用摄影的艺术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全院离退休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我院老同志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摄影作品征集和展览,凝聚和引领我院离退休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京芳 图:卜岩枫、王国强)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