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致离退休人员的新春贺词(2022-02-13)

 

 

尊敬的各位老同志:

 

金牛贺喜辞旧岁,瑞虎呈祥迎新年。值此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党组向全院老同志及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一直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真挚慰问!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站到了新的更高起点上。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愈益巩固,三大体系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为党和国家决策服务的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充分发挥,中国学术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高地建设取得新成效,党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领导全面加强。院党组一以贯之地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落实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重点关注特殊困难老同志,扎实推进为老同志办实事,稳步开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老同志们作为历史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深度参与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院所发展建言献策,发表高质量学术成果和对策建议报告,为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声喝彩。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院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按照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要求,加强党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和我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提升全方位为老服务水平,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发挥正能量、再作新贡献,共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恭祝全院离退休老同志及家人新春愉快、福泰安康、吉祥如意!

 

 

                            2022年1月30日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