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2021-07-03)

 

625日,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主办,老年书画协会、秋枫摄影协会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院部老干部和职工活动中心开展。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在开展仪式上致辞,并与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王海峰共同为展览揭幕。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曾军主持开展仪式。

 

高培勇与王海峰共同为展览揭幕

 

高培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定不移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披荆斩棘,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辉道路。老同志们用心用情创作的一幅幅作品,无不深刻体现着对党、对国家和对我院的深厚感情,感谢老同志为我们奉献的一场视觉盛宴。希望我院老同志认真学习党史,爱党爱国爱院,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高培勇饶有兴趣地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览

 

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共展出80位老同志的书画作品45幅,摄影作品80幅。老同志们饱含着对党的深厚感情,挥毫泼墨、采风留影、抒怀言志,用笔墨和镜头记录美好生活,歌颂伟大时代。这些原创作品根植党史、主题鲜明,立足当下、彰显正气,视角多维、风格多样,融思想性、时代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表达了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和信心,是我院离退休干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献礼。

 

高培勇与老年书画协会、秋枫摄影协会班子成员

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文:何家鑫  图:杨桂青、李靳、万燕)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