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2021-06-19)

 

 

51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领导讲话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疫情期间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统筹协调,取得显著成绩。他强调,2021年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要从三方面着手:一是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深刻感悟老同志的历史功绩,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在守正创新中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本次工作会议精神,以新举措、新实践开创工作新局面。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王海峰作《不忘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切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

 

表彰颁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王海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达标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中国社会科学院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优秀离退休干部共产党员和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第九届(2021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优秀科研成果奖的授奖决定》。

 

学习交流

 

 

 

 

 

 

当代中国研究所退休干部刘国新,哲学研究所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吴尚民,古代史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朱昌荣,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于丽萍,美国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贾俐,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纪委书记、副校长尤利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场掠影

 

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联系小组成员、院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文:杨萌  图:秋枫摄影协会)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