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院工作会议侧记(2021-02-10)

 

128日-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隆重召开。25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主会场现场

 

与会老同志认真聆听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而奋斗》、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科研 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提供坚强保证》和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坚定不移旗帜鲜明讲政治 推动新时代中国社科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院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全程参加离退休干部代表小组讨论,转达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对老同志的问候和感谢,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积极回应老同志关心关切,并表示院党组对老同志身心健康高度重视关心,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全院各方面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离退休干部代表在分会场认真收听院领导工作报告

 

院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参加离退休干部代表小组讨论,并发表讲话。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文风简洁、思路清晰,政治站位高、工作指导性强,工作总结全面具体,问题剖析深刻到位,目标制定深谋远虑,为我院加快构建哲学社会科学及其他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在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验和研究领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学术优势,对我院三大体系建设、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人才高地建设、党的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

 

 

 

离退休干部代表围绕院领导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文:何家鑫,图:石蕾)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