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站情
文体活动处联合摄影协会组织摄影作品巡展活动(2018-07-19)

2018年3月-5月,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宿舍区活动站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提高活动站艺术氛围,文体活动处联合秋枫摄影协会,将院离退休老同志的83幅摄影作品分别送往太阳宫、望京、安贞、东总布、华威西里、农光里、潘家园等7个活动站进行巡展。本次巡展从安装挂镜线到选挂作品均得到了宿舍区活动站和摄影协会的积极配合。

此次摄影作品全部由摄影协会组织热心公益活动的会员精心选取,从风光、人物、静物等多角度选片,以期给活动站老同志多角度、多领域的观赏体验。

巡展开始后,活动站负责人组织宿舍区老同志进行了观赏,老同志普遍反映较好,对我局大力加强宿舍区文化建设和有效提升宿舍区老同志文化氛围的举措表示感谢和赞赏。同时,对我院老同志摄影作品的艺术水平纷纷点赞。

另外,车公庄、皂君庙、劲松九区等三个活动站由于装修改造等原因暂时无法接收摄影作品,将在改造完成后作为第二批巡展活动站展览老同志作品。届时,活动站负责人将会组织宿舍区老同志进行观赏,收集老同志的反馈信息。(冯京仓)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