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秋韵诗社召开新老社委会成员交流座谈会(2023-02-28)

 

 

2月14日,秋韵诗社召开新老社委会成员交流座谈会。秋韵诗社原副社长陶国斌、秘书长陈好、副秘书长李兆东,现任社长黄春生、副社长郭小武、黄燕生,编务张玉芬参加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局局长王海峰,副局长刘文俊、曾军出席会议,学习科研处处长石蕾主持会议。

陶国斌宣读了原社长秦麒明的书面讲话,感谢离退休干部局对诗社的指导和支持,介绍交流了做好工作需要处理好的三个关系、会员特点、活动情况、发展方向等方面内容。陶国斌、陈好、李兆东饱含感情地回顾了诗社工作,分享了经验体会,对新一届社委会寄予厚望。黄春生表示,新一届社委会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在离退休干部局的领导下,加强学习、团结协作,传承诗社优良传统,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不辜负全体诗友的信任和期待。

 

局领导为原社委会成员颁发证书

 

离退休干部局领导为原社委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和感谢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曾军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对老一届社委会成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他指出,秋韵诗社是我院老年协会的“金字招牌”,在历届社委会的共同努力下,社风诗风清正和谐,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刊物出版硕果累累,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肯定。希望新一届社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拓展对外交流宣传,加强自身建设,为我院离退休诗词爱好者营造温馨和谐的精神文化家园。

 

曾军同志讲话

 

参会同志合影

 

(文:何家鑫 图:石蕾 何家鑫)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