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优秀文艺节目云展演中获多项奖(2021-08-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高举旗帜、放歌夕阳”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优秀文艺节目云展演活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高度重视,把组织老同志参加此次云展演,作为我院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组织老同志以艺术创作表演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伟大成就,畅想美好未来,集中展示我院离退休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情热爱,激励引导老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精心组织,老同志们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经过认真准备和辛苦排练,5月初在社科会堂舞台进行拍摄录制,最终完成了8个节目的视频拍摄,按要求报送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

经专家评审,我院报送的8个视频节目中,太极表演《红梅赞》荣获一等奖,模特表演《各族人民跟党走》、混声合唱《在太行山上》荣获二等奖,舞蹈《我们共同的家》荣获三等奖。同时,我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高举旗帜、放歌夕阳”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优秀文艺节目云展演即日起可在旗帜网http://www.qizhiwang.org.cn/欣赏。

首页展出位置参看下图画圈位置。

 

 

太极表演《红梅赞》 翔鹤太极拳协会

 

模特表演《各族人民跟党走》 老教授时装协会

 

混声合唱《在太行山上》 老教授合唱二团

 

舞蹈《我们共同的家》 银光舞蹈协会

 

(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