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全院老同志参加“永葆初心本色 开启伟大征程——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知识竞赛”活动(2021-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院老同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全院老同志参加由全国老龄办与中国老龄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永葆初心本色 开启伟大征程——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知识竞赛”活动。

 

 

部分院属单位参赛答题卡

5月14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向院属各单位发放组织参赛通知,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按照竞赛组委会要求购买答题卡,积极组织老同志填写并将答完填好的答题卡收齐后统一报送至学习科研处。截止到6月30日,已有30个院属单位1343位老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参与答题。

 

 

 

老同志和工作人员认真答题

老同志们表示,知识问答的方式能够充分激发广大老同志的积极性,使老同志主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了解我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征途,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贡献力量。

 

(文:何家鑫 图:沈景红、申立波、张嘉桐)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