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览(2021-07-03)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之路,是党员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场合。

 

 

 

6月24日,经中组部老干部局安排,中国社会科学院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览。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展览主题。

 

 

老同志们深深地被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发展奋斗史所震撼,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和国家发展脉络有了清晰的认知,对党和国家更加有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更加激励老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接力红色事业,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繁荣发展增添正能量。

 

 

 

(图:申利波  文:何家鑫)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