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影像从心 乐趣常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秋枫影协开展秋季活动(2020-11-21)

 

11月3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秋枫摄影协会开展秋季摄影实践活动。

 

 

 

参观影展

上午9点,影协会员在中华世纪坛南门集合,参观北京国际摄影周2020专题展,包括北大荒现代化大农业、宁夏特色地方风貌及生态故事、丹东秀美山川及边境文化、阳朔如诗如画的群峰峻岭及田园风光等。这些摄影作品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厚重的历史,领略到中国的大好河山及人文景观,感受到中国各地建设的飞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摄影实践

午餐后,老同志们到玉渊潭公园进行摄影实践。秋日的玉渊潭,五彩斑斓,潭水涟漪。在摄影实践活动中,协会副秘书长夏阳一会儿亲自示范和指点,一会儿帮会员调整相机,使大家受益良多。老同志们在活动过程中也是兴意盎然,大家用镜头捕捉人文、美景的每一个瞬间,用心从各个角度记录玉渊潭的美丽与魅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本次活动,既提高了老同志们的摄影技能,又增进了老同志们彼此之间的感情,让他们感受到了别样的亲切和温暖,体现了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李兆东、李靳、杨桂青、刘京芳

文: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