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居家学习、“艺”同抗疫——老年书画班开展线上教学(2020-04-0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年书画班如期开学。在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新形势下,为了确保我院离退休人员居家健康生活,陶冶高尚情操,经我局和院老年书画协会协商决定于3月3日开始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等新技术手段进行老年书画班线上教学,每周二、周三上午分别进行绘画和书法课网上教学,老师在线授课答疑、点评作业,受到书画班学员的广泛好评。

线上教学期间,我局工作人员耐心向老同志讲解手机、电脑等设备操作流程,解答老同志遇到的软件和硬件问题。授课老师高度负责,认真准备每次上课的课件,一笔一划做好示范,点评每一位学员的作业。各位老同志参与积极性高,相互交流切磋,认真听课并完成作业,在书画技巧方面取得新的进步。许多老同志认为: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工作细致周到,满足了老同志的所盼所需。疫情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学习,反而让我们在学习书画的同时,掌握了新的高科技手段进行线上学习,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境。

 

(学习科研处  石蕾)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