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部分老同志参观养老机构(2019-06-24)

 

5月30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72位老同志及工作人员参观了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和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副局长刘文俊、曾军和生活保健处有关同志陪同参观。

泰康之家燕园是一家大型综合高端养老社区,位于昌平区新城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泰康之家集居家生活、定制餐饮、医疗服务、娱乐健身等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养老服务理念。老同志们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先后参观了燕园公寓的样板间、园区配套的康复医院、老年大学及功能齐全的公共活动场所,感受了园区优美安静的绿化环境。参观期间,局领导还分别看望了王忍之、邢书刚、齐翔延、李次蓉、陈宝树、黄苏、司马军七位老同志,转达了院党组和院领导的亲切问候,七位老同志对院里的关心表示感谢。

下午,老同志们又饶有兴致地考察了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它地处西城区西经路,毗邻友谊医院,引入日医学馆、台湾润福两家知名养老机构提供服务及照护,在地理优势、资源优势、经营模式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点。工作人员介绍了首厚大家的核心理念、服务体系、入住类型等,老同志们参观了公共活动、健身区域以及小而精致、不同类型的居室。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每到一处都认真看,仔细听,并询问服务细节、入住条件等。参观活动让老同志对养老机构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对一站式养老模式有了全新的认识,也为老同志安享晚年提供更多选择和养老咨询,是进一步践行精准化工作理念的重要举措之一。(孙宇)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