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第31届老年运动会竞技项目比赛圆满落幕(2019-06-24)

 

 

5月14日,随着钓鱼比赛结束,中国社会科学院第31届老年运动会竞技项目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从今年3月27日开始,历时48天,共设13个竞技项目,19个场次,包括围棋、台球、乒乓球、门球、象棋、太极拳、欢乐二打一、飞镖、沙狐球、保龄球、跳棋、麻将和钓鱼,各项目均分设一、二、三等奖,并为80岁以上的参赛老同志设高龄荣誉奖。在院属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的积极组织下,符合参赛条件的老同志踊跃报名,据统计,比赛现场共吸引460人次参与参赛老同志平均年龄71岁,其中最年长的选手为92岁,最小的为56岁。

本届运动会为老同志们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他们在比赛竞技的同时互相加油鼓劲儿、充分交流、增进了友谊感受到退休生活的温馨与快乐。运动会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赛场始终洋溢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重在参与、贵在交流的氛围,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趣味项目比赛暨发奖活动将于10月下旬举行。(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