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召开2019年度老年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发布会(2019-03-15)

 

 

  

  

  

  3月7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召开2019年度老年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发布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文俊出席发布会,并布了2019年度老年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名单局长助理曾军受刘红局长的委托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向获得资助的离退休专家学者表示祝贺并讲话,学习科研处副处长石蕾主持发布会。获得老年科研基金资助立项老同志和院属各单位干部工作人员参加发布会。 

  曾军通报2019年度老年科研基金科研项目、学术出版资助项目评审情况,介绍了老年科研基金管理有关情况,向获得立项和资助的老专家学者说明了完成科研项目和出版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老年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老年科研工作是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独具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属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蔡昉副院长、刘红局长在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老年科研工作,熟悉掌握有关政策要求,切实做好老年科研管理组织工作,我院离退休专家学者继续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同为实现中国社会科学院各项事业的更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经老年科研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报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批准2019年度老年科研基金资助科研项目11项,学术出版资助项目30项。获得资助的科研项目负责人、出版资助项目的作者与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签署资助协议。 (徐桂敏)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