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长谢伏瞻等领导出席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离退休干部小组讨论会(2019-02-28)

 

 

1月17日-18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离退休干部小组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两次小组讨论。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副秘书长韩大川分别出席了小组讨论会。讨论会由民族所退休干部张友坤、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主持,25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会。 

谢伏瞻感谢老同志对过去一年我院工作的肯定、支持和关心。他强调,我院离退休干部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精、学术底蕴深,能够站在党和国家的高度探讨我院工作,是保障我院稳定发展的“压舱石”和宝贵财富。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将安排梳理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选优配强所局领导班子和工作队伍,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创造条件努力解决问题。 

蔡昉指出,我院要深入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就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精准化的要求制定具体方案,促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奇指出,院党组尊重老同志,对待老同志既有对待父母的感情,也有对待领导的敬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充分发挥老同志积极作用。    

韩大川指出,近年来是我院发展的最好时期,我们有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离退休干部代表对院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科研工作和智库建设、创新工程、党建工作、人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及建议。(杨萌)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