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秋枫摄影协会户外摄影实践活动(2018-11-06)

9月26—27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秋枫摄影协会二十余名老同志赴京郊延庆百里山水画廊进行户外摄影实践。副局长崔向阳代表局领导班子问候老同志,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摄影实践陶冶情操,提高技艺文体活动处副处长李菂提前考察路线并全程随行陪同。

李菂通报了近期即将开展的主要文体活动安排,希望大家发扬团队精神,遵守时间,相互帮助。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户外摄影实践的主要内容和要求。

在四季花海、乌龙峡谷、珍珠泉等拍摄场地,老同志们在大自然中尽情发挥,或独自探幽,静静地寻找美丽的瞬间,或相互切磋,研讨技艺。老师现场讲解如何选景构图,如何设置拍摄参数。一幅幅精美作品通过微信相互传递,相互欣赏,相互探讨。这次户外实践活动时间虽短,但大家反映效果很好。通过实地练习,拓展了摄影知识,掌握了更多的摄影技巧。每个人都兴致勃勃,收获多多。(刘振喜)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