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老同志作品入选中央国家机关“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和第二届“桑榆金辉”杯书画摄影展(2017-10-16)

   919日,中央国家机关“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在康铭大厦举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选送了部分离退休干部的创作作品,原院党委书记王忍之荣获书法类作品特别奖,世历所王彤荣获书法类优秀作品奖,宗教所杨素香、社科出版社王丹丹荣获绘画类优秀作品奖,人文公司李兆东、社科出版社黄燕生分别荣获摄影类作品二等奖和优秀奖,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1010日,第二届中央国家机关“桑榆金辉”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暨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开幕仪式在81美术馆举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选送的社科出版社赵刚、王磊以及边疆所万燕、当代中国研究所刘建国的书画摄影作品入选本次展览。(王明宇)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