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完成《北京养老服务指南》的推介发放工作(2017-05-03)

 

  1月初,北京市民政局为我院离退休人员免费提供了一批城六区的《北京养老服务指南》宣传手册,要求向城六区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家庭免费发放。内容包括市、区、街乡养老机构、养老照料中心、社区养老服务场所、养老服务商、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老年大学、司法维权、基层老年协会、市级养老服务政策问答等9方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院属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认真统计了各单位老同志的需求。统计结果显示我院老同志在朝阳区居住较为集中,而朝阳区的手册数量相对不足,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根据现有手册的数量和各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比例,统筹安排协调,共向我院各单位离退休人员发放《北京养老服务指南》宣传手册2215本,以使老同志及其家庭成员及时了解养老政策、服务网点和服务内容,享受便捷养老服务。 

  目前,《北京养老服务指南》的推介发放工作已圆满完成。(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