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各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喜迎新春(2016-02-29)

   1月25日-2月4日,我院望京、劲松、农光里、昌运宫、潘家园、华威西里、太阳宫、车公庄、东总布、皂君庙10个宿舍区的离退休干部活动站分别召开了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茶话会300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刘红局长、崔向阳薛增朝副局长分别带领文体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各站活动,代表院党组、院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祝福,传达了院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我院近期工作动态,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去年的主要工作和今年打造四个平台、三大品牌的工作思路,倡老同志发扬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正能量。 

  老同志在座谈中赞叹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我院创新工程给予充分肯定,感谢院党组、院领导对老同志的关爱。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孙景超说: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系列战略决策和重大举措不断出台,加强反腐败问责机制,违纪不违法也要处理,不只打老虎也要打苍蝇中国国际地位显著提高,百姓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明显上升。世历所研究院陈之骅说:院党组、院领导,特别是王伟光院长,对老同志非常关心照顾,把老同志当成宝贵的财富。老同志对老年科研基金组织实施表示满意,希望成为我院学术养身的工作品牌,并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老同志对宿舍区活动站的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普遍认为活动站虽小却很温馨,不仅是老同志与院里联系重要纽带,也是老同志们相互交流信息、传正能量的有力阵地,还对老同志排遣寂寞孤独,丰富晚年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老同志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活动站负责人表示感谢 

  望京、潘家园、昌运宫、皂君庙、华威、农光里、车公庄等宿舍区的物业及社区工作人员也到场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贺,并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老同志对物业提供的服务和社区给予的关爱表示满意,认为住户与物业之间的沟通、理解和互相支持非常必要,居住在皂君庙的老同志说自从物业由外请改为院里自己的物业后,小区环境大有改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维修收费合理,非常感谢物业工作人员。 

  联欢会、座谈会内容丰富多样,气氛欢乐和谐,老同志们用唱歌、跳舞、诗朗诵、书画展示、猜字谜语等形式表达了喜悦的心情,充分展示了我院退休老同志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望京、昌运宫、太阳宫等活动站的合唱队、舞蹈队分别献上了《最美不过夕阳红》、《我们的中国梦》、《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优秀精彩节目所在宿舍区秋韵诗社和书画协会会员展示了他们的作品,或朗诵诗词或展示书画,颂扬党中央一系列新举措及反腐成果,赞颂祖国日新月异的大好形势。各活动站的猜谜、击鼓传花等特色节目使老同志们兴致盎然,喜笑颜开,气氛融洽 

  屋外的北京正寒潮来袭,屋里却温暖如春,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同志们在互相祝福的欢乐中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图片1:2016年1月26日下午,望京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与物业联合举办了喜迎猴年新春联欢会。

图片2:2016年1月27日上午,昌运宫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召开了迎新春茶话会。

图片3:2016年1月27日上午,农光里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召开了迎新春茶话会。

图片4:2016年2月1日下午,太阳宫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组织了迎春联欢会。

图片5:2016年2月2日上午,华威西里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召开了迎新春茶话会。

图片6:2016年2月2日下午,东总布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召开了迎新春茶话会。

图片7:2016年2月3日,皂君庙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举办了2016迎春茶话会。

图片8:2016年2月4日上午,车公庄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