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近代史研究所组织老同志参加知识竞赛活动(2022-08-08)

 

2022年7月中旬,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离退休干部局通知精神,按照所党委“关于持续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的部署,近代史研究所组织80位离退休同志参加《中国老年报》举办的“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知识竞赛活动”。鉴于疫情防控和暑热天气,此次活动采取老干办工作人员向老同志办理快递或上门送报,老同志们居家阅报和答题的方式进行。

 

老干办工作人员为老同志邮递知识竞赛特刊

 

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也是我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摸底调研、了解离退休干部党员和群众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举措。参与知识竞赛的学部委员、原所长张海鹏,原党委书记、所长王建朗,原党委书记、副所长周溯源,原副所长虞和平,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所长赵葛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也扬等老同志,纷纷在微信群提交阅报、答题照片及个人体会,表达对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认真学习答题

 

交流个人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答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心潮澎湃,通过“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筑牢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之基,坚定了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坚定信念。

 

(文:崔军  图:武文娟 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