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科大召开线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扩大会议(2020-08-03)

 

7月23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召开了线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王彩霞、离退休党支部王清海、侯京景、贺良成、许振中、张广亮、包锡妹以及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王彩霞代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向老同志问好,通报了我校近期的防疫、招生、就业、改革等重点工作,介绍了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老同志逐一发言,他们对校党委在疫情期间对老同志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医务室、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借鉴社科院其他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的工作经验,在疫情防控下更好开展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彩霞充分肯定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感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做好学校发展的“压舱石”和“定海神针”。同时也指出,与其他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相比,我校老干部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非常感谢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离退办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社科大 常淑贞供稿)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