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世历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2019-10-21)

 

    7月29日,世历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追溯院史所史,铭记初心使命”座谈会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党委书记罗文东、副所长饶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十位老同志和部分在职青年学者参会 

    饶望京介绍了所70年学术成果整理收集情况,强调要对老专家、老学者丰富的治学经验和研究成果进行抢救性整理。老同志们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召开了党员大会吸收85岁高龄的陈启能同志为预备党员28位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陈启能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对陈启能同志的表现充分发表意见一致同意吸收其为预备党员十四位不能参会的离退休党员通过书面委托表示同意(张丽)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