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世经政所召开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2019-10-21)

 

 

7月8日,世经政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芮主持。

赵芮传达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全所在职同志开展集中学习的情况,对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苑郑高介绍了参加全2019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情况,介绍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的要求。

国际政治理论室主任徐进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的专题报告,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国际政治经济问题研究等问题交流了体会。

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光辉成就,特别是高度赞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和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积极的行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油助力。(杨茜 李国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