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马研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考察学习活动(2018-11-20)

 

10月15日-16日,马研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一行16人来到荣获“全国造林绿化千佳村”称号的邢台市内丘县侯家庄乡岗底村考察学习岗底村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同志进行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扶贫的基地之一。在两天时间里,老同志们参观了岗底村发展成就展和苹果园,瞻仰了李保国同志陵园和住过的宿舍,并与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等当地同志举行了座谈,上了一堂生动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好日子是奋斗出来的”教育课。

通过参观考察,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岗底村农民创业的艰辛,体会到了习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深远意义,更加坚信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尤其是选好党组织的带头人对脱贫攻坚的重要影响。大家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为民服务,为党分忧,为国家的强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刘淑春)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