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召开庆“七一”学习座谈会(2018-07-19)

 

 

    6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召开庆“七一”学习座谈会,社科大(研究生院)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党务部门负责人等党员代表30人参会,校(院)临时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政文主持座谈会。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离退休党员代表王清海、许振中、张鸿岳首先进行主题发言。他们结合个人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强调学校应该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所有党员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校领导王新清等介绍了大学(研究生院)目前建设和发展情况,一致认为大学工作必须围绕“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并不断创新,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展开。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助理曾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传达了谢伏瞻院长在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社科大(研究生院)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尽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借社科大成立和两校合并之东风,再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张政文总结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将老同志宝贵的精神财富发扬光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提升学校各部门的领导力和敬业精神,为把中国社科大(研究生院)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一流文科大学而努力奋斗。(常淑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