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开展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专题考察培训活动(2017-09-25)

    

  717-19,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三十余人赴河北张家口进行“两学一做”专题考察培训。 

  离退休党员参观察哈尔抗日同盟会展览馆及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都无比激动,感叹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在军事野狐岭要塞及同盟军烈士纪念塔,离退休党员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爱国将士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

 

  在座谈会上,老党员们踊跃发言,他们结合研究方向、亲身经历以及这两天来的参观考察和自学,畅谈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发展成就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继续开展学术研究、著书立说,继续关心社科院、研究生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把研究生院建成一流的人文社会科学人才培养基地,并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成立贡献智慧和力量。(谢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