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保健养生
爱壹家老年护养院简介(2022-01-24)

 

编者按

随着我国养老服务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养老机构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服务工作理念,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对66家养老机构实地考察、对入住机构老同志访谈的基础上,结合我院老同志的特点和需求,编印了《养老机构手册》(2021年修订版)。即日起,我们将连续在贡院秋韵微信公众号上对手册中重点推荐的养老机构进行逐一介绍,以方便老同志足不出户线上了解北京及周边地区的社会养老机构情况。


大兴区养老机构

 

爱壹家老年护养院

 

概况

2013年运营。北京市二星级养老机构。北京爱壹家国际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管理运营,是国内第一家国际化连锁的专业康复护理机构。借鉴欧美、日本高端护理机构服务和管理模式,结合国内实际,打造专为失能失智长者提供养老、护理、康复、医疗四位一体的深度服务体系。

建筑面积1652平方米,床位37张。营造大家庭式的生活氛围,亲情化的生活模式。采用小规模、家庭化的平面布局,公共活动区及医疗护理区设在中心区域,起居室分布四周。

医疗

内设医务室,全科医生24小时值班。免费为长者去同仁医院南区代开药。

紧邻同仁医院南区。与同仁医院、协和医院、天坛医院、安贞医院等建立了合作关系,开通绿色通道,多科专家定时会诊。

 

 

参考价格:12000-15000元/月/人

押金10万元。月计费用:床位费5900-6900元,餐费1800元,护理费2500-6000元,空调/供暖费400-900元。

地址: 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号BDA国际企业大道12栋

电话: 400-119-0606    010-67856884

微信公众号:

 


 

 (生活保健处  孙宇)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