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保健养生
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介绍(2021-11-06)

 

编者按

随着我国养老服务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养老机构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服务工作理念,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对66家养老机构实地考察、对入住机构老同志访谈的基础上,结合我院老同志的特点和需求,编印了《养老机构手册》(2021年修订版)。即日起,我们将连续在贡院秋韵微信公众号上对手册中重点推荐的养老机构进行逐一介绍,以方便老同志足不出户线上了解北京及周边地区的社会养老机构情况。


石景山区养老机构之一

 

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

 

 

概况

2017年运营。北京养正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养老机构品牌。面向城市中高端老龄客户提供自理、介助、介护、康复在内的全套专业养老服务。

社区坐落于北京长安街西延长线上,西侧紧邻石景山体育场,北侧与八角游乐园隔路相望,东侧为首钢松林公园。

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共有房间302间,房间面积约35-70平方米,床位403张。

社区全部实施适老化、无障碍设计。公共设施及配套1万平方米,内设多功能厅、舞蹈室等,有中庭花园、咖啡厅等活动社交空间。康复治疗室以科技馆、电子游戏、制作食物等方式让康复体验娱乐化。24小时全方位护理,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宽敞明亮的公共区域,保障了高端的生活居住品质和舒适自在的生活环境。

医疗

内设医务室。社区内驻999紧急救援中心,周边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西院)、北京市石景山医院、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和北京大学首钢医院等多家医院

 

参考价格:6700-20000元/月/人

押金15万元。月计费用:床位费4500-8000元,餐费2100-2500元,基础服务费1000元/护理费2000-8000元。

 

 

 

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体育场南路11号

电话: 400-1010-616     010-68876688

网址: http://www.hnayanglao.com/

微信公众号:

 

 

我院入住老同志评语:由五星级酒店改造,硬件设施好,周边有很多公园,环境较好。离我院鲁谷宿舍区近,回家方便。伙食和基础服务不错,每天打扫房间。组织活动较多,兴趣小组有专门聘请的老师教授,很适合活力老人。入住老人素质高。

 

(生活保健处孙宇)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