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保健养生
北京和熹会老年公寓简介(2021-11-06)

 

编者按

随着我国养老服务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养老机构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服务工作理念,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对66家养老机构实地考察、对入住机构老同志访谈的基础上,结合我院老同志的特点和需求,编印了《养老机构手册》(2021年修订版)。即日起,我们将连续在贡院秋韵微信公众号上对手册中重点推荐的养老机构进行逐一介绍,以方便老同志足不出户线上了解北京及周边地区的社会养老机构情况。

 

 

海淀区养老机构

 

北京和熹会老年公寓

 

概况

2012年运营。北京市五星级养老机构。北京保利安平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项目,全力打造“医养结合型”长者颐养中心,以长者的需求为核心,提供亲情化、专业化、个性化、全程式的服务。

位于千年龙脉西山脚下,设施按照酒店模式配备。总建筑面积2.23万平方米,共设200套居住单元,10套认知症居住单元。

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多个城市连锁发展,入住长者可享受一地入住、多地养老的候鸟式养老服务体验。

医疗

内设医务室,为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机构。距316医院约11公里。

 

参考价格:6500-18800元/月/人

押金12-52万元。月计费用:房间费8000-15000元,餐费1500元,基础服务费1000元/护理费1300-7300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西山林语二区15号楼

电话:010-82870085

网址:http://www.poly-health.cn/

微信公众号:

 

 

我院入住老同志评语:居住时间四年,二级护理,月费9318元。总体不错,环境设施好,伙食较好,服务管理也比较负责。疫情发生后,子女在国外无法回国探望,生活起居、外出就医完全依靠护理员照料。

 

(生活保健处 孙宇)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