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金秋庆重阳 浓情暖人心——社科杂志社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2022-11-19)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社科杂志社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总编辑、党委书记方军,副总编辑王兆胜,在办公室主任李文明、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吴丹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徐宗勉、赵振英、李新达、秦毅4位老同志,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方军与徐宗勉同志深入交谈

在老同志家中,方军转达了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和社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亲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继续关心和支持杂志社的建设与发展。他指出,杂志社的发展离不开老前辈们的付出,离不开大家的关心与帮助。要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努力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

 

方军慰问赵振英同志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新一届社党委领导下杂志社展现的新面貌,对成功创立并举办“学术中国”国际高峰论坛、《中国社会科学报》影响力不断提升等工作给予肯定,相信未来杂志社一定会朝着更好更高的方向不断前进。

 

方军看望李新达同志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吴丹第一时间将记录下美好瞬间的照片发至“老干部工作通知群”,将活动情况及时分享给老同志,并将照片冲洗出来寄到相关老同志手中,令老同志倍感暖心和喜悦。

 

方军与秦毅同志深入交谈

 

(吴丹)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