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法学所国际法所落实退役老同志优待证发放工作(2022-11-07)

 

按照人事教育局7月转发《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商请协助做好相关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的函》文件精神,法学所、国际法所老干部办公室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部署安排下,切实落实该项工作。

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将相关事宜通知到每一位退役老同志,做到应知尽知。考虑到部分老同志存在高龄、体弱、行动不便等情况,工作人员主动排查并与对应区退役军人服务部门沟通协调,为他们进行入户办理。经排查,共计6位老同志存在入户办理需求。

 

为刘海年同志入户办理优待证

10月19日,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经过填报表、查找档案、复印材料等前期准备工作后,陪同朝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同志先后到两位近90岁高龄的退役老同志家中上门办理优待证,将党和国家对退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传达到本人,保障了退役老同志的利益,维护了他们的荣誉,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张昊)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