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西亚非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线上座谈会(2022-07-25)

 

6月30日,西亚非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老同志微信群里举行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线上座谈会,党委书记周云帆、所长李新烽等党委委员出席座谈会,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唐宝才主持会议。

 

所领导及全体党委委员

周云帆首先感谢全所老同志对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高培勇副院长在2022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新烽通报了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泰峰不久前来所里进行调研的情况,介绍了所科研工作情况,并请其他的副所长、党委委员与线上的老同志见面并交谈。

 

老同志们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温伯友、王茂珍、王正等三位所原任党委书记做了认真准备,会上作了精彩发言。84岁高龄的温伯友为参加这次视频会,事先写好发言稿,特请家人帮助连线进入会场。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视频会议,是他晚年生活中参加的重要活动。

 

老党员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踊跃发言,原准备70分钟的会议最后持续了近二个小时。大家认为,这次活动组织得好,生动、精彩,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座谈会。感谢所党委的高度重视,感谢办公室的同志们为会议所做的许多具体工作。

 

西亚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唐宝才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