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杂志社举办离退休干部2022年线上春节团拜会(2022-03-05)

 

新年伊始,瑞雪迎春。1月26日,按照社科杂志社党委部署,杂志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小组,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科杂志社离退休干部2022年线上春节团拜会”,副总编辑王兆胜出席团拜会并致辞。

 

 

 

团拜会上,王兆胜代表杂志社总编辑方军和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对杂志社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和支持,并祝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阖家幸福安康。

 

 

本次线上春节团拜会,以录制视频的方式举行。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共有32位老同志提供了34个节目视频,其中90岁以上老同志5人,包含唱歌、舞蹈、钢琴、书法、茶艺、朗诵、葫芦丝等14种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老同志们尽情抒发感情、表达心声、展示了离退休生活的快意和满足,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我院和杂志社的深情热爱。

 

喜气洋洋新春到,举国上下迎冬奥,

杂志社里形势好,领导关怀老人笑,

祥和景象很难忘,共祝家国年年好!

辞旧迎新节目好,唱歌跳舞英姿妙,

书画精湛茶艺高,精神抖擞身体棒,

齐声共唱祖国好,芝麻开花节节高!

季美琴即兴诗

 

老同志们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来杂志社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社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精心组织这次活动。老同志们表示,新冠疫情阻挡着大家的团聚,却割舍不断彼此之间的情谊。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家通过手机微信群实现联通相见,欢聚一堂尽情欢歌,共同迎接虎年的到来,言语间洋溢着由衷的喜悦和真挚的情谊,心中充满了幸福和感慨。

 

柳丝吐绿腊梅香,期盼国安民兴旺。

日月更替辞旧岁,虎年线上送吉祥!

张亮英即兴小诗

 

团拜会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陈端将这次活动内容制作成了幻灯影片,留住美好时光,供老同志们回放。

 

(吴丹)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