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研究所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线上线下慰问活动(2021-11-26)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近代史研究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把关心关爱老同志作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在守正创新中切实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11月入冬伊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所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民卿,纪委书记、副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刚,副所长、领导小组成员金以林分别带队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线上线下慰问活动,及时为老同志送去关心关爱。

 

金民卿慰问退休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和部分老领导

金民卿强调,研究所的一切成就都凝结着全所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他们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看待老同志,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我们要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短信等线上线下的慰问调研,了解老同志健康状况和困难,对继续从事科研工作的老专家以及高龄、失能、孤寡、多病等特殊老同志进行重点深入了解,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

 

 

金以林慰问部分离休干部、老领导,向部分老同志祝贺生日

 

 

廖刚慰问部分离休干部、老领导,向部分老同志祝贺生日

 

在慰问中,三位所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科研情况,就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所“十四五”规划以及科研管理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研究所向全所老同志发放《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学习材料,并给每人送上20斤大米和10斤花生油等生活慰问品。领导小组成员,综合处处长杜继东、老干办负责人崔军全程参加慰问活动。

 

 

(文:崔军    图:崔军  杨小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