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疫无情 党有情——法学所、国际法所为离退休干部发放防疫物品(2021-11-26)

 

近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趋势,全国21个省份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呈现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此形势下,离退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尤为紧急和迫切。11月1日,法学所、国际法所联合党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制定离退休干部防疫工作对策。会议决定,由老干部办公室抓紧时间为全体离退休干部(82人)采购口罩、湿纸巾等防疫物品,做好老同志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11月10日,所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收到商家发来的防疫物品后,明确分发方案,通过微信群、邮件及电话等多种方式通知全体老同志,进行领取地址登记和物品打包邮寄,做到有条不紊,尽快把所党委的关心与爱护送达给广大离退休干部。

 

 

老同志收到防疫物品后,真诚地表示:这些口罩、湿巾等防疫物品饱含着党和组织的关心爱护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捧在手中,暖在心里,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并表示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遵守国家及院所相关防控规定,严格采取各项日常防护措施,认真做好自身防控工作。

(张昊)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