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古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参观李大钊故居(2021-11-06)

 

2021年10月19日,古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李大钊故居。

 

大门前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是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堂从历史文物遗存中深入学习党史的生动课程。通过讲解介绍和观看有关历史文物,大家被革命先驱李大钊的共产主义理想、伟大建党精神和革命实践深深感动。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齐克琛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同志们在现场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表示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作用,按照入党誓词的承诺,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聆听讲解员讲解

 

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古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