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为90岁的龚飞鸿老师举办网上贺寿(2021-11-06)

 

今年1010日,是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龚飞鸿老师九十大寿。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党委及所属老干部支部,为远在加拿大的龚老师举办了网络祝寿。

 

所党委和老干部支部首先发表了祝词。

 

 

许多同志纷纷向龚老师热烈祝贺。

 

 

龚飞鸿老师在线上答谢大家的关爱,发来了近照和书法习作《前出师表》。

 

 

龚飞鸿老师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数技经所刚成立时考入的老同志。他常年致力于生产率研究,造诣颇深,成果累累。同时,注意身体保健和锻炼。早年坚持跑步,年长后改为走路,每日三次,几十年坚持不辍。老伴儿章蕴芬老师也是该所的老同志,如今踢毽子还是身手矫捷。夫妇二人坚持营养配餐,保持合理体重,多年来极少生病。如今高龄,仍然耳聪目明,身手矫健,身体健康无大病,实属难能可贵。工作保健两不误,值得所有老同志效法。

 

(数技经所老干部支部)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