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重阳节走访慰问院直机关老同志(2021-11-06)

 

九九重阳,人寿花香。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院党组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对院直机关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机关一处、二处通过邮寄慰问品、上门走访等形式,对院直机关508位老同志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机关一处、二处用心用情地组织落实慰问工作,为老同志邮寄了防疫物资和健康用品,希望老同志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疫情防护,并保持身心安康。同时附上一封热情洋溢的慰问信,衷心地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老同志们收到慰问品后纷纷在微信群中留言,感谢院党组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的关怀,以及机关一处、二处细致周到的服务。这些话语既是肯定又是鼓励,既是动力又鞭策,我们将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院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努力做好院直机关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

 

 

机关二处还重点走访了院直机关10位高龄、独居、重病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恰逢韩惠琴老人与宋佩华老人的91岁与90岁生日,工作人员为她们送去了生日贺卡与祝寿金,祝愿她们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何沁园)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