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不忘初心,铭记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平谷活动纪实(2021-07-2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院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一行20人,于6月19日至21日赴平谷开展“不忘初心,铭记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老同志们来到鱼子山湖洞水抗战遗址,向烈士墓敬献鲜花,聆听贺明灯等5位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心灵的洗礼。党员同志在烈士雕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入党宣誓的那一刻。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期间,办公厅副主任张海鹏、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机关二处处长盛韵涛、办公厅综合处负责人刘英英专程看望慰问老同志,向田生源、白小乐、田涛等3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白小乐、杨云南、李登起、田涛、任玉成、曲桂芝等6位老同志过集体生日,送上祝寿金,全体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福。

这次活动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肯定,认为支部组织力强,内容安排合理,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

 

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