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院直机关牛年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2021-03-04)

 

春节前夕,按照中组部和院党组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院办公厅、科研局、人事教育局、国际合作局、财务基建计划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服务中心、中国人文科学发展公司等单位,分别通过领导带队到家中看望、电话慰问和邮寄慰问品等方式对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新春慰问,共计慰问123人,送去了院党组和本单位对老同志的关心与问候,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副局长曾军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李彦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刘文俊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常明生

 

为体现院党组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对院直机关老同志们的关心,让大家喜迎新春、欢度佳节,机关二处为院直机关全体老同志准备了499份精致的春节慰问品并邮寄到家。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机关二处处长盛韵涛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王洁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部分老同志居住的小区快递无法送货上门,也有部分老同志的电话不能及时接听。机关二处工作人员多次与厂商联系,更改邮寄地址,反复与快递员沟通,确保了将组织的问候在节前送至每位老同志的家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收到的新春大礼包,内容丰富,绿色、健康又营养,传递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领导想得细、做得好、暖人心。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机关二处为院直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购买的春节慰问品

 

除邮寄新春慰问品以外,机关二处重点走访慰问了32位老同志,转达了院党组和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通过新春慰问,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部分院直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微信留言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机关二处对老同志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衷心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老有所为,关心和支持院直机关建设,为社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何沁园)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