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新春走访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院图书馆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2021-03-04)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图书馆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图书馆党委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亲情关怀不掉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图书馆党委书记王岚看望慰问老同志

慰问中,带队馆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并预祝他们新年快乐。同时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图书馆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图书馆工作,为图书馆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图书馆带队馆领导、工作人员与老同志合影

老同志们对图书馆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图书馆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为图书馆建设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前,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图书馆不能组织老同志进行集中团拜活动。为表达对全体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祝愿,图书馆党委专门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新年贺信,祝愿离退休干部新年愉快,健康长寿,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附贺信图片

同时,根据北京市新一轮疫情防控要求,图书馆党委专门开展“送健康、送关爱”活动,为全体离退休干部购买发放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喷雾等防疫物资,为老干部送上一份组织的关怀。

 

 

附:图书馆老干部工作人员整理打包防疫物资快递包裹

 

 

(供稿:王俊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