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隆冬送暖 腊月传情——近代史研究所开展2021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2021-02-10)

 

隆冬时节送温暖,腊月时分传真情。1月11日至29日,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民卿,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副所长金以林等带队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老职工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3位所领导怀着敬老之心、爱老之情,深入了解高龄患病老同志居家养老的服务诉求,倾听家属的心声,积极协调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联系社区医院、养老驿站及老年病医院等机构,为老同志提供家庭医生的医养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居家就医的实际问题;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虚心诚恳地征求意见建议,谈传统、讲传承、话发展,并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研究所各项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进一步优化为离退休同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此次走访活动,既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同志心中,又把居家养老服务信息送到家中,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综合处处长杜继东、老干办负责人崔军参与走访慰问活动。

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