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元旦前法学所国际法所为老同志购买防疫物品(2021-01-08)

 

 

2020年12月以来,四川、黑龙江、辽宁等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工作牵动每位国人的心。本月底,北京出现了多点、零星、散发的疫情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此形势下,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和迫切。经法学所国际法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由老干部办公室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两所离退休干部(86人)采购一批口罩、消毒纸巾等防疫物品,以保障老同志的日常防护事宜。所领导强调,务必在新年前把防疫物品发到每位离退休干部的手中。

 

 

12月28日,收到商家发来的防疫物品,老干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通过微信群、邮件及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老干部。在确定了每位离退休干部领取方式后,工作人员和支部委员将需要邮寄的物品打包寄出,送到附近7位老师家中。

 

 

老同志收到防疫物品后,纷纷感慨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拿在手中,暖在心里。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所领导的关心爱护,感谢老干办和支部同志的辛勤付出,并请领导与同志们放心,我们会认真做好自身防疫事宜。疫情不可怕,防控工作面临的困难也可以克服,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法学所老干部办公室)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