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贺寿耄耋 关怀暖心——近代史研究所开展为高龄老同志祝贺生日和慰问活动(2020-12-31)

 

2021年元旦前夕,近代史研究所党委开展为高龄离退休老同志祝贺生日和慰问高龄患病、孤寡老同志活动。所领导带队上门祝贺生日、看望患病和孤寡老同志,一直是所关爱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所党委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慰藉老同志。

12月下旬,所党委书记金民卿,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副所长金以林分别入户向96岁的离休干部沈予、94岁的于凭,92岁的退休干部闻少华、91岁的张伯昭4位高龄老同志祝贺生日,3位所领导向老同志转送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贺卡和祝寿金,送上所礼物和“两节”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祝福,祝愿他们安享晚年,争当百岁老人。所领导先后带队前往95岁的离休干部尚明轩,78岁的退休干部侯均初等老同志家中看望,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同志晚年生活和健康等情况,并致以元旦节日问候与祝福。

金民卿强调,耄耋之年的老干部,是新中国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要切实加大对高龄同志精准服务的投入,使老同志医疗有保障、精神有慰藉,为他们多办实事,多送暖心帮扶,确保老同志晚年生活祥和安康。

 

金民卿(中)向沈予同志祝贺96岁生日

 

金民卿(左)向于凭同志祝贺94岁生日

 

廖刚(中)向闻少华同志祝贺92岁生日

 

金以林(左)看望尚明轩同志

 

金民卿(左)看望侯均初同志

综合处处长杜继东、老干办负责人崔军参与走访慰问活动。

 

(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