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哲学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2020-12-12)

 

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共中央毅然作出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军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哲学所党委为曾参加抗美援朝的离休干部史俊明、退休干部李茨蓉两位老同志送上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史俊明同志

10月24日,老干部工作人员接到史俊明同志家属的电话,史俊明同志因病在北京逝世。接到消息后的第二天,于晓丹副所长和人事处负责人及老干办工作人员到家里慰问,于晓丹郑重地将纪念章安放在史俊明同志的遗像前,以告慰史俊明同志在天之灵。

 

 

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李茨蓉同志

到了李茨蓉同志家里,于晓丹亲自将纪念章佩戴在李茨蓉同志的胸前,送上所党委、所领导及全所干部职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李茨蓉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李茨蓉同志当场激动地唱起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使在场的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要向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前辈们学习,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哲学所人事处老干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