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大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线上趣味运动会(2020-12-12)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干部疫情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经校领导批准,我校离退休办公室借鉴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云上运动会”成功经验,于 2020年11月23-27日成功举办了我校离退休干部线上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虑到我校老同志的年龄及身体状况,共设立“巧手夹花生米”、“擀饺子皮能手”和“吹球大王”三个比赛项目,参赛老同志按规则自行录制视频并上传至微信群中,离退办工作人员收集视频后,由专人复核比赛成绩。据统计,本次线上趣味运动会共有60位老同志参加,提交参赛视频95个,98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杨振和97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路佳也在家人的帮助下参加了比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参赛热情十分高涨,比赛成绩也十分喜人。

本次线上运动会能够成功举办并得到老同志们的认可,得益于老同志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以及老同志家人的关心和协助,更得益于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校领导的指导和鼓励。活动丰富了防疫期间的文体生活,同时还加强了老同志及其家属与离退办的沟通和联系,可谓一举多得。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社科大离退办将继续探索新方法、新模式,努力丰富老同志们的居家文体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社科大离退休干部踊跃参加线上趣味运动会

 (社科大  晋维)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