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组织老同志到北京市副中心参观(2020-11-29)

 

金秋时节,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组织老同志到北京市副中心——通州运河森林公园健步走并参观北京市政府新址。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位于北运河两侧,占地面积10700亩,总投资6.6亿元,秉承“以林为体,以水为魂,林水相依”的设计理念,形成了“一河、两岸、六园、十八景”的整体布局。

 

 

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集体合影

 

一河两岸走起来

 

百花丛中娇艳纷呈

 

通州地区还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等办公建筑的风格充满中国风、北京味,同时兼具典雅庄重、和谐宜人、智慧高效、绿色环保的功能。

 

北京城市副中心就在眼前

 

 

老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感叹通州的发展和变化。景美,美在眼里,美在心里,美在每一个通州人的生活里,美在大北京,同时意识到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美好家园的责任和义务。

 

 

活动期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汪正鸣组织大家坐下来讨论了今年第四季度的支部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并列出计划。最后,所党委书记钱伟通报了今年院所的中心工作。

 

 

(文:于丽萍 图:钱伟 张彦海 杨超)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